搜索
菜单

离开新西兰后,两人在马来西亚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

By 新西兰中文先驱网· 2020年09月17日 23:05

0:00/0:00

新西兰中文先驱网 Lesley 编译  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,有两人在从新西兰返回该国后,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。

新西兰卫生部今日表示,该部正向马来西亚寻求更多信息,将及时向公众提供更新消息。

在马来西亚,包括该国最大的英文报纸《星报》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称,马来西亚卫生局长Noor Hisham Abdullah昨日宣布,该国新增21例新冠肺炎病例。

据通报,这21个病例中,在马来西亚雪州(Selangor)发现的两个病例是从新西兰输入该国的。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旅客从新西兰离境,并在到达马来西亚后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情况了。

今年7月,一名从新西兰抵达马来西亚的旅客的病毒检测结果就呈阳性,但在重新检测后,结果又为阴性

相关阅读:

离开新西兰后三人检测呈阳性,为什么卫生部仍认为社区传播风险低

两名旅客离开新西兰后检测呈阳性,其中一人曾在惠灵顿这家餐厅就餐

最新消息:韩国病例曾去过Sylvia Park购物中心

banner20200525 resized


注:本文为新西兰中文先驱网编译/原创,欢迎转发分享;但严禁复制等未经授权的非法使用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使用授权请联系[email protected]

chineseherald.co.nz 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

(责编:Olaffy)

(责编:新西兰中文先驱网

chineseherald.co.nz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

相关新闻